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炅盛塑胶科技有限公司

金属附着力处理剂,PP底水,尼龙底水,硅油清洗剂,电镀油污处理剂,UV返修水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塑胶电镀简单有效除油的方法
塑胶电镀简单有效除油的方法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5塑胶电镀简单有效除油的方法 
品牌: 炅盛牌
规格: 25公斤/桶
颜色: 淡黄色
品牌: 炅盛
单价: 1.00元/千克
最小起订量: 100 千克
供货总量: 1000000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05 15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随着科学技术水平的发展,科技美容这一行业做为新型产业新生而出。目前手机保护壳不仅作为装饰品让您的手机成为一道风景,更能保护手机,防摔、防刮、防水和防震。
   塑胶材质的手机壳一般有TPU和PC两款材质较多,TPU材质的手机壳耐油,耐水,韧性好,抗冲击性能强,而PC材质的手机壳透光性好,硬度强,抗摔,轻薄,这两种材质都有各自不同的优点,也是制造手机壳较适合的材质。这两款材质的手机壳都需经过电镀加工注塑成型,使用到脱模剂来完成脱模。而且电镀工艺加工的手机壳是比较有光泽度,并且喷漆也能起到增强材质硬度的作用,提升产品质量也起到很关键的作用。
   生产在电镀加工时苦恼的是电镀油污的解决,导致油污的产生有两点,应用脱模剂注塑成型时,由于脱模剂前处理没清洁到位,所以导致油窝油点的存在;另外喷枪设备没清理干净,有水份的形成,导致油污产生的原因。传统解决油污的方式都是用白电油清洗,白电油浸泡擦拭也要多番换白电油,不然素材油污也擦拭不干净,这样也是导致生产成本增减,工艺繁琐,效果不理想,而且存在不安全因素,现在社会都提倡环保安全,所以白电油并不是理想型解决油污的产品。
   理想解决油污的方法是使用炅盛电镀油污处理剂,这是一款环保型的处理剂,它解决油污的方式也很特别,主要以覆盖为主,也不会影响素材的本身条件,并且还能提升附着力问题,操作也简单便捷。
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